2011/03/09 18:58

"天外奇蹟"重現! 氣球屋飛上天了

綜合報導

  動畫電影[天外奇蹟]裡的氣球屋,高空飛行的冒險故事,相信感動不少觀眾,如今搭乘氣球屋環繞世界也可以美夢成真,國家地理頻道就以氣球屋為靈感,動員一群科學家,打造一個可以飛上天的小木屋,而且靠著三百個大氣球就辦到了。

  UP!UP!UP!這間小木屋綁著三百個五彩繽紛的氣球,緩緩升空的瞬間,地面人員興奮的鼓掌叫好,因為搭乘氣球屋飛行的美夢終於成真。在動畫電影[天外奇蹟]中,主角卡爾老先生帶著小男孩一起搭乘氣球屋,展開一段冒險之旅的感人故事,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不但電影在全球熱賣,而且氣球屋變身成為飛行工具的點子,引起國家地理頻道製作單位的興趣,決定如法炮製,邀請一群科學家跟工程師,合力打造一個會飛的氣球屋。

  製作人彼得卡森靠著填充氦氣的三百個氣球,綁著這間只有七坪大,五公尺高的小木屋,還裝載總重270公斤的工作人員,就完成電影[天外奇蹟]的飛行美夢,而且這個氣球屋飛行高度可達三千公尺,持續飛行一小時,也創下最多氣球集體飛行的世界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