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6:15

前IMF總裁卡恩 獲重金交保

綜合報導

  因為性侵害旅館女服務生而遭逮捕的國際貨幣基金前任總裁卡恩,二度申請交保。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裁定,准許卡恩以100萬美元現金和500萬美元保證金交保,使他在性侵案審理期間,不必待在牢房裡。

  在國際金融界呼風喚雨的卡恩,丟了國際貨幣基金總裁的職位,還淪為階下囚。交保聽證會上,卡恩的老婆兒女都來了,卡恩本人少了霸氣,多了忐忑不安,因為上一次申請交保被法官打了回票,二度申請能否過關將決定他是否繼續關在牢裡,等待審判。

  在律師提議接受24小時居家軟禁,並配戴電子監控裝置的保釋條件下,保釋法庭法官同意卡恩以100萬美元現金和500萬美元保證金交保,寓所外會有武裝警衛全天候把守,警衛的費用必須由卡恩支付,同時卡恩必須交出護照,以防他棄保逃回法國。

  由於保釋文件要到紐約時間的星期五才簽署,因此卡恩還要在監獄裡多睡一晚。卡恩涉嫌性侵1名飯店女服務生被控強暴未遂等罪名,如果被定罪,卡恩可能面對最高25年的徒刑,潛逃的誘因很大,如今交保至少在性侵案審理期間,不必在吃牢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