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2:00

選出"大"美人! 體重至少80公斤

刁文君 報導

  巴西舉辦了第一屆的大尺碼選美比賽,比賽項目跟一般選美一樣,有休閒服、晚禮服、和泳裝,這些佳麗雖然體重比較重,但還是充滿自信,證明大尺碼,一樣能穿上比基尼。

  她是37歲的芭芭拉蒙特羅,也是這次選美比賽的第一名。芭芭拉和其他的參賽者參加的是,巴西的第一屆大尺碼選美比賽,選美一開始,佳麗們由一位男模扶上舞台,雖然有人緊張的跌倒了,但還是大方的馬上站起來,所有參賽者一起在台上熱舞,每個人都很開心,他們的粉絲在台下,更是高興的又是拍手又是喊叫。

  評審表示,這個大尺碼選美比賽的項目,除了跟一般的選美項目一樣,有休閒服、晚禮服和泳裝,另外更注重的,不是趕流行的紙片人身材,而是更重要的內在,而且參加的門檻,有體重的限制,80公斤是最低標準,最高則是可到110公斤。

  到泳裝這一關時,有些佳麗很大方的展露身材,有些則還是會因為害羞,用絲巾遮掩。很多人對巴西女生的印象,都是身材姣好的美女,這次的選美比賽,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在巴西不是人人都有名模身材,一般的衣服還算好買,但是比基尼可就有點難度,所以現在已經有廠商設計出大尺碼美女的比基尼,讓她們也有機會展現身材。

  不要繼續把自己藏在大件的衣服下,奪得后冠的芭芭拉說,有榮幸可以代表大尺碼女生,她感到很驕傲,這個比賽為她帶來了獎金六千塊美金,還有15天的瑞士模特兒訓練課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