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8:58

少林武功蓋天下! 武術節隆重登場

綜合報導

  第九屆國際少林武術節、在河南鄭州隆重登場場,而且開幕式非常盛大,動員超過一萬三千人表演,有萬人羅漢陣,也有各式刀、棍表演,帶您體驗正宗少林功夫。

  萬人羅漢陣排開,表演者耍起木棍,個個身手撟捷,不愧是少林功夫,第九屆國際少林武術節在河南鄭州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北京奧運開幕式的設計團隊策劃,動員少林武校近一萬名學員,以刀、槍、劍、棍等武器,展現少林功夫的博大精深,氣勢磅礡,讓全場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同時在40公尺高130公尺寬的看台上,還有精彩的排字秀,五顏六色的板子隨著表演內容,展現千變萬化的造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全是三千兩百人集體苦練的成果,國際少林武術節邁入第二十一個年頭,成為結合武術旅遊跟文化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活動,規模一年比一年來得大,今年有來自全球73個國家跟地區,195支隊伍,超過1500多名武術好手,齊聚一堂,在為期五天的賽事中,切磋武術,達到以武會友的目的,並藉此提升中國武術的水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