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2:00

超車失速撞卡車 回彈又遭公車撞

綜合報導

  實在是命大,俄羅斯這名駕駛在公路上超車,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對向一輛卡車,回彈後又被巴士撞上,整輛車被撞得支離破碎,但駕駛居然毫髮無傷。

  巴士平穩地開在公路上,突然一輛黑色小轎車從畫面右方竄出,也許是速度太快了,小轎車車身明顯傾斜,接著就撞上對向車道一輛迎面而來的大貨車,小輛車被撞後先是打滑轉了個圈,接著就彈到巴士前方發出巨響後停了下來,還可以清楚看到小轎車上的駕駛正痛苦地扶著頭,接著一名女士上前扶著他從車裡出來,而他居然毫髮無偒,運氣真是有夠好。

  而類似的驚險場面之前也在俄羅斯發生,一名貨車駕駛和對向的卡車迎面相撞,結果他竟然像在表演體操似地橫趴在儀表板上,穿越被撞破的前擋風玻璃,雙腳及時著地,毫髮無傷地逃脫現場,看來他應該是平常就有在練,才能夠這麼瀟灑俐落的演出,媲美007詹姆斯龐德的絕地逃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