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2:00

大陸時裝週 展現中西合併時尚

綜合報導

  大陸國際時裝週,日前在北京揭開序幕。昨天登場的男裝發表會,可以看出設計師在中式服裝當中,加入了大量的西方元素,讓男裝體現出中西融合的時尚感,時尚又不失經典。

  在最新推出的男裝系列中,設計師曾鳳飛採用了大量,像是紅、黑、藍等純色,來表現男性的成熟穩重的特徵,而整體設計上,仍然以傳統中式風格為主,展現出中國服裝的精華,不過在顏色搭配和配飾方面,設計師則採用了大鈕扣,針織布料等西方元素,讓服裝更具現代感。

  在北京登場的大陸時尚週,除了可以看到設計師們,最新的作品,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漢帛獎」,為了鼓勵年青設計師所創立的「漢帛獎」,今年總共吸引了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共1660份作品,競爭相當激烈。

  最後是由大陸設計師王智嫻,以竹子為材料做為服裝的獨特創意,獲得了金獎,漢帛獎金獎得主,王智嫻,已經舉辦了21的「漢帛獎」,逐漸從大陸當地的設計大賽,成為國際時裝設計界一個重要獎項,希望提供年輕設計師一個平台,讓他們表現並發揮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