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58

疫情擴散?! 陸H7N9累計60例13死

林佳蓉 報導

  而大陸H7N9流感疫情也擴散開來了,從華東延燒到了華中與華北,今天共新十一起病例,分別是浙江三起、江蘇三起、上海三起、河南兩起,同時還新增兩起死亡病例。目前累計60例其中13人死亡。而北京也淪陷了,北京出現的第一例是一名七歲的小女童,爸爸媽媽是賣活禽的。上海更首度出現 疑似人傳人 家庭群聚感染,一名女患者死亡後,她的先生也證實感染了H7N9。

  而大陸H7N9流感疫情也擴散開來了,從華東延燒到了華中與華北!河南新增兩起病例,北京也淪陷。目前全大陸H7N9病例累計60起,其中13人死亡。北京出現的第一個病例,是一個七歲的小女孩,爸爸媽媽是賣活禽的。上海更首度出現 疑似人傳人家庭群聚感染,一名女患者死亡後,她的先生也證實感染H7N9。

  大陸真的得加緊防控,因為H7N9爆發半個月來,從華東的四個省市,延燒到華中與華北,現在共有六個省市淪陷,疫情已經出現變化。尤其令人擔心的,是上海首度出現疑似家庭群聚感染。

  上海一名52歲女患者的先生,確定感染H7N9,是不是已經爆發人傳人,上海疾管局還是極力撇清說沒有。上海疾管中心主任吳凡表示大陸H7N9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兩岸來往頻繁,疾管局表示,還是必須嚴密監控大陸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