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8:58

不向命運低頭! 斷臂媽養兒不求人

王皓 編譯

  一般新手媽媽,都覺得帶新生兒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了,更何況是天生沒有雙手的媽媽,要如何照顧小寶寶呢,荷蘭一名婦女,就憑著堅強的意志和靈活的雙腳,成功面對育兒生活。

  肚子餓壞了,小寶寶哭得聲嘶力竭,媽媽急著衝進廚房泡牛奶,不過這位媽媽用的不是手,而是雙腳。雖然是腳,可是靈活的很,不管是裝冷熱水,倒奶粉,滴營養劑,一點兒都難不倒這位媽媽。見過34歲的荷蘭新手媽咪丁瑟。她天生沒有雙手,在一般人想像中,光是照顧自己,都很困難了,但是丁瑟並不畏懼人生的一切考驗,她生了一個貝比,並且親自照顧的很妥善。

  唯一不同之處,就是一般小寶寶喝奶,喜歡握著媽媽的拇指,而丁瑟的寶貝女兒,握著的是媽咪的腳趾。內內喝飽飽了,小貝比睡得好香甜,丁瑟用雙腳,一樣能拍的心肝寶貝安穩入睡。覺得育兒很辛苦的媽媽們,趕快看看丁瑟的例子,為自己加加油,打打氣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