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8:58

躲客機起落架艙 少年奇蹟"偷渡"

張樂 編譯

美國一名16歲少年,因為跟爸媽吵架,蹺家,竟然偷渡。他闖過機場安檢關卡,溜進機場跑道,躲在飛機的起落架,跟著飛機飛了5個小時,到了夏威夷,離奇的是,他還撐過了零下的低溫,還有缺氧的情況,最後奇蹟活了下來。

  美國機場安檢系統再度出包,一名16歲少年混進機場跑道,躲在飛機的起落架艙,飛越了大半個太平洋,直達夏威夷的茂伊島,才被人發現。由於飛機在11600公尺的高空飛行過程中,低溫、缺氧,使少年幾乎處在冬眠狀態。還好他最後能甦醒過來,非常幸運。

  搭機到太平洋上的夏威夷茂伊島,任何人都得要買機票。但這名坐在擔架上的16歲少年,卻是搭霸王機來的。清晨,他搭的飛機落地一個多小時了,機場人員才發現他在跑道上閒晃。追問才知少年跟爸媽吵架後,翻越機場的柵欄,鑽到飛機起落架艙裡躲起來。想不到醒來時,竟然到了夏威夷茂伊島。

  記者實際走一趟,青少年如何躲進空間狹小的起落架艙。首先單單是爬上起落架,手長腳長,更要手腳俐落。當飛機起飛後,兩個巨大的後輪要收進來,如果所處位置不當,就會被夾死。躲進起落架艙,在11600公尺高空缺氧的情況下飛行五個小時,溫度低到零下62度,少年幾乎很快失去意識,呈現冬眠的狀態,幸運的是飛機落地一個多小時後,他從冬眠中甦醒過來,生理狀況一切正常,堪稱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