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碰我的女友! 歐巴馬遭嗆聲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捲入了桃色糾紛嗎?甚至還被人當眾嗆聲。其實這段有趣的插曲發生在一個投票所,歐巴馬和一名女子並肩投票,沒想到這名女子的男友卻醋勁大發,指著美國總統的鼻子說「別碰我的女朋友」;歐巴馬不但沒有生氣,還順水推舟演了一齣橫刀奪愛的戲碼,讓人見識到他的機智和幽默感。

  「別碰我的女朋友!」沒聽錯、也沒看錯,美國總統歐巴馬竟然被當眾嗆聲。歐巴馬規規矩矩的站著投票,旁邊這名女子的男朋友卻醋勁大發,指著歐巴馬的鼻子說:「總統先生,別碰我的女朋友!」現場氣氛有點尷尬。雖然歐巴馬不介意,這名女子還是急著替男友澄清:「我男友只是想耍俏皮,我不知道他會這樣亂說話。」

  莫名其妙被警告,歐巴馬乾脆打蛇隨棍上,投完票要離開的時後,真的給了這名女子一個社交性的臉頰之吻。看在男朋友眼裡,恐怕是快氣炸了吧。

  原來這名男子也只是在開玩笑,他覺得能和總統在同一個投票所實在難得,才會想講個冷笑話;歐巴馬也順利的接招反擊,讓人見識到他的臨場反應和幽默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