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女改名:ABCDEFGHIJK…26個字母

怪咖!女改名:ABCDEFGHIJK…26個字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改名字有人是希望改運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但是哥倫比亞的這名女子改名字是在整人吧?!

哥倫比亞波哥大(Bogotá)一名女老師日前堅持將自己的名字改為「ABCDEFG HIJKLMN OPQRST UVWXYZ」,正好是26個英文字母依序排列。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這名36歲女教師本名賽博格(Ladyzunga Cyborg),在當地三間大學任教藝術及攝影課程,據稱她有戀物癖,她對自己的名字一直不滿意,她的心願是改一個很難念的名字,好讓別人驚喜,還可以考倒別人。

她爭取改名字兩年了,不斷向政府申請改名「ABCDEFG HIJKLMN OPQRST UVWXYZ」,一開始遭拒絕,但她兩年來不斷爭取自己有改名字的權利,最後拗不過她,獲得官員同意,發給她「ABCDEFG HIJKLMN OPQRST UVWXYZ」的身分證,這個空前絕後的名字,還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叫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