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20:00

德前總理梅開五度 娶韓籍女口譯

德前總理梅開五度 娶韓籍女口譯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德國

德國前總理施洛德情史非常豐富,之前因為結過4次婚,而被德國媒體戲稱為「奧迪哥」,因為奧迪的標誌有4個圈圈。而日前施洛德結了生涯第5次婚,對象就是自己的韓文口譯,金素妍。這下更讓大家笑稱,4環變了5環,這下以後要改稱施洛德「奧運哥」了。

照片中身穿淺綠色韓國服飾,露齒微笑的女子,就是德國前總理施洛德的新任太太金素妍。日前兩人在柏林舉行婚禮,吸引大量民眾和媒體前往。這場婚禮會這麼受關注,是因為這已經是,施洛德第5次結婚。前4次結婚讓他被德國媒體,借用汽車品牌奧迪的4環標誌,取綽號叫「奧迪哥」,如今他結了第5次婚,這下「4環變5環」,剛好和奧運標誌一樣。

大家笑稱,那施洛德豈不是變成,「奧運哥」了嗎?去年施洛德出訪南韓,就能看見金素妍,在他身旁擔任口譯。他們在2年前認識,當時還各有婚姻,但為了在一起,去年相繼跟元配離婚。

雖然兩人終於結為連理,但這樁從不倫戀發展的婚姻,讓雙方的元配都很不滿,特別是金素妍的前夫,認為施洛德明知金素妍,已經有老公和女兒了,還介入他的家庭,根本是精神折磨,因此決定向施洛德求償約278萬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