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3:09

加拿大學院教種植大麻 首批招生24人

蒲依婕 編譯  / 加拿大

加拿大即將在17日讓大麻合法化,可以預期一旦開放大麻,就會需要懂得種植大麻和管理的人才,安大略省一家學院就看準這股人才需求,成為第一所教授大麻種植的學校,首批學生只有24個名額,卻有超過300人擠破頭想就讀。

學生聚精會神聽課,位在安大略省的尼亞加拉學院是加拿大第一所教授種植大麻的學校,這群學生相當珍惜上課機會,因為大麻種植課程超熱門,第一批招生名額只有24人,卻有超過300名學生搶破頭,這群幸運的在學生,年齡橫跨21歲到54歲,來自不同領域,甚至有的是前警察想學習種植大麻,再創事業第二春。

加拿大即將在17日讓大麻合法化,可以預期大麻產業的人才需求也會跟著提高,光是在學校所在的尼亞加拉地區就有超過55萬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用來種植大麻,不過大麻合法也引發外界擔憂不利公眾健康,吸食大麻後開車造成的交通事故可能會增加,加國警方正在想辦法防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