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09:17

哈紹吉案新進展 沙國領事車搜出提箱

薄懷鄭 編譯  / 沙烏地阿拉伯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案,有最新進展。據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台報導,土耳其調查人員,在伊斯坦堡一處停車場內,發現了一輛屬於沙國領事館的車輛裡,找到了兩個手提箱和其他物品,目前正在確認這些物品是否屬於哈紹吉。

土耳其檢調人員,23日在伊斯坦堡一處停車場裡,發現了一輛屬於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的汽車,據當地媒體報導,調查人員搜索後,在車上找到了兩個手提行李跟其他物品,他們高度懷疑這些物品屬於遇害華郵記者哈紹吉,目前正在進行確認,希望能從中找到蛛絲馬跡。

除了找到疑似哈紹吉的物品,部份國家像是英國、中國、俄羅斯的媒體,還引述匿名消息來源報導,指出哈紹吉的部份屍體就藏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裡,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表示,除了考慮撤銷份參與殺害哈紹吉沙國官員的簽證,也在國務院進行簽報時表示,會繼續研擬更多對策,以追究相關人士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