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3:16

CNN收炸彈包裹 疑得罪川普惹禍?!

王皓 編譯  / 美國

距離11月6日美國期中選舉,剩下不到兩個星期。而這個時候收到炸彈包裹的絕大部分都是川普總統的眼中釘。尤其是常被川普點名製造假新聞的CNN,從媒體身分變成為新聞事件的主角。不論炸彈客背後的動機是什麼,川普總統及前國務卿希拉蕊和紐約市長白思豪,都不約而同的呼籲團結,表示絕不容忍暴力。

美國總統川普,短短3句話裡攻擊的好幾個對象,碰巧都是這次炸彈包裹的收件人。\,從前國務卿希拉蕊,到被川普視為假新聞製造者的CNN,全都收到鋼管炸彈。專家指出炸彈包裹收件人,大都是和川普站在對立面的人,特別是多次被川普點名,製造假新聞的CNN,更是從報導新聞的媒體,搖身一變成為新聞事件主角,所在的時報華納中心,擠滿了前來報導的其他媒體記者,警察和安全人員。

川普總統本人、前國務卿希拉蕊,以及紐約市長白思豪,當然第一時間表示,不能容忍恐怖暴力行為。紐約市長呼籲政治人物不要攻擊媒體,但是川普總統就是率先以言語攻擊媒體的人。總統的言語具有這麼強烈的攻擊性,他的支持者恐怕更難回到理性思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