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川普美墨圍牆政策 美國玩具惹議

宣傳川普美墨圍牆政策 美國玩具惹議 | 華視新聞
「Keep and Bear」日前上架一款仿樂高的積木玩具「築牆」(Build the Wall)。翻攝自keepandbear.com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個保守派網站「Keep and Bear」,日前上架一款仿樂高的積木玩具「築牆」(Build the Wall)引發爭議,這款積木玩具意圖宣傳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墨邊界興建圍牆的政策,玩具內容物還包含一個川普造型的仿樂高玩偶。這款玩具是Keep and Bear的玩具品牌「MAGA」所推出。

該公司對商品的描述中涵括政治性言論,包括「有一萬名中南美洲移民正在墨西哥遊行並前往德州的埃爾帕索(El Paso)」,Keep and Bear表示理解他們為什麼要逃離宏都拉斯到美國生活和工作,因為「我們是世界上最棒的國家」,但也表示為了國家安全,不能允許任何可能是幫派、罪犯的人跨越國界,認為築牆是必要的,隔離牆能使美國保持安全和強大,還說這款積木是「孩子和孫子們很棒的聖誕禮物」。

這款玩具在11月23日感恩節當天才開始在網站上販售,但目前已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爭議,有網友表示這根本是「偏執的父母教育偏執下一代的最佳方法」。

Keep and Bear成立於2016年,原先在推廣親第二修正案電影,而現在銷售親川普服飾、藝術印刷品、貼紙、趣味小物,書籍、DVD以及玩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