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9:53

女孩做回"自己" 南韓吹起素顏風

女孩做回"自己" 南韓吹起素顏風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韓國

南韓化妝品最大的市場是中國,由於中國最近修改進口程序,南韓化妝品進口到中國的時間會縮短幾個月,這對業者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不過以化妝品揚名國際的南韓,最近女性卻流行素顏風,他們把昂貴的化妝品砸爛,不讓主流審美觀,把自己壓迫的喘不過氣。

從小眼睛變成深邃大眼,不用整形,南韓美妝部落客教你用神奇化妝術,從普妹變正妹,再來看看這名中國部落客,妝前妝後判若兩人,如果不滿意天生的臉,化妝品給你第二張臉,看你要大眼睛還是鵝蛋臉,市面上各種化妝品幫你變臉。在化妝品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南韓,最近因為中國簡化非特殊用化妝品程序,之後南韓的化妝品將能更快和中國顧客見面。

不過在化妝品揚名國際的南韓,最近卻吹起了素顏風,剪斷口紅、毀壞眼影、腮紅,越來越多女性決定跟濃妝豔抹說不,南韓對外表的執著,從發達的整容業可見端倪,但不少女性抱怨,出門上班或甚至出門一下下,都得花許多時間化妝,花在美妝產品上的錢更是驚人,丟掉眉筆、口紅,南韓女性要做最真實的自己。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則是開始把目標放在愛美的男性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