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9:51

全球最佳1000餐廳 台灣10家餐廳進榜

全球最佳1000餐廳 台灣10家餐廳進榜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法國

台灣美食馳名國際!法國外交部美食指南公布2019年全球最傑出的1000家餐廳,台灣餐廳也有10家上榜,顯見台灣食材的美味、大廚的藝術已獲得美食國家法國的肯定。

不論談生意或是玩政治,少不了杯觥交錯。法國外交部最近更發佈2019美食指南,名列全球最適合法國外交人員帶人去用餐搏感情的好餐廳。能夠上榜的絕對具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條件,外加美食當前,最能讓人放鬆心情分享私密的餐廳。

其中排名前三名的法國就佔了一、三名,第二名由美國紐約知名餐廳包辦。令人可喜的是台灣十家餐廳也上榜。這份名單有不少是和米其林美食評鑑重疊。而得分最高的是以海鮮聞名的祥雲龍吟,少帥禪園則以氣氛私密性出眾,此外,包括君品頤宮、文華東方的benbotto及W飯店的紫艷中餐廳等都上榜了。

顯見台灣食材的特色以及大廚們色香味俱全的藝術獲得美食國度法國人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名單中,法國外交部以台灣為這些餐廳所在地為註記。也算是對台灣的一種認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