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1:48

【午間搶先報】香港下起鈔票雨 神祕客高樓撒錢!

【午間搶先報】香港下起鈔票雨 神祕客高樓撒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17歲少年無照上路 撞死孝順機車師傅】

昨天凌晨嘉義市發生的一起兩死車禍,其中一個被撞死的謝姓機車師傅,在下班騎車回家途中遇上這起死亡意外,趕到現場的父母幾乎崩潰,他的爸爸說,兒子很乖,休假都會幫忙他的農務工作,而且相當愛狗,原本還打算這兩天要領養一隻狗,沒想到,兒子竟然被撞死了,還是無照駕駛的17歲少年,他痛心的說,再也沒有機會煮飯給兒子吃了,還痛批肇事少年的父母,是怎麼管教小孩的!

【香港下起鈔票雨 神祕客高樓撒錢!】

香港深水埗,在15號下起了鈔票雨」,有神祕客,從頂樓撒下大量紙鈔,這些鈔票全都是100元港幣,折合台幣約四百元。大批民眾一發現是真鈔,全都「爭相撿錢」,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警方沒收了這些鈔票,目前還在追查,究竟是誰從高處撒錢?目的為何?

【入冬首波冷氣團報到 週一低溫12度】

入冬首波冷氣團報到、下半天起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天氣轉冷,今晚(16)到明天(17)中部以北最低溫掉到14、15度,週一下午起、北部東北部低溫可能只剩12度、最低溫預估會出現在週二清晨、這波冷氣團一直影響到週三、是屬於乾冷型態、最近也因為天氣變化、中風患者增加三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