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商掀話題 送網友百萬大紅包

日本富商掀話題 送網友百萬大紅包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知名富商前澤友作又有新話題!他去年贊助「鋼鐵人」馬斯克的月球觀光行程,將成為史上第一位上月球的民眾,而他日前為了慶祝自家電商網站,一過年就大賺錢,竟在推特宣布要給100位為他轉發推文的網友,一個人1百萬日圓,也就是將近29萬台幣,再次引發各界譁然。

經營日本最大電商網站的富商前澤友作,去年霸氣砸下約280億台幣,要當史上第一個月球旅客。身價達到9百多億台幣的他,坐擁多輛名車和私人飛機,每次砸錢都是各界的焦點。前澤在推文聲稱只要追蹤他,轉發這篇推文就能參加,於是前澤的粉絲數馬上暴增一倍,推文也被轉發超過5百萬次,打破推特史上轉發紀錄。不過也引發部份網友質疑,他只是想趁機賺粉絲人數。

事實上前澤就算不撒錢,就已經是話題人物了,因為他是女星剛力彩芽的男朋友,兩人相差17歲,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不過同樣是發推特多年前艾倫狄珍妮不靠錢,靠的是一旁的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等多位大明星,一張史上最強自拍讓網友瘋狂轉發,還一度癱瘓推特伺服器,可見社群網站已經成為,創造話題不可或缺的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