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孕肚做慈善! 梅根為性工作者題字打氣

王皓 編譯  / 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雖然大肚子,但是仍然勤於王室公務,特別是慈善活動。1日,哈利與梅根參訪布里斯托,一間協助性工作者脫離困境的慈善設施,梅根靈機一動,拿起馬克筆,在愛心午餐的水果香蕉上頭寫上鼓勵文句,散播正面能量。

大腹便便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在慈善機構的廚房裡幫忙準備愛心午餐,看到香蕉的她,忽然靈機一動。梅根找來了馬克筆,在每一根香蕉上寫下不同的鼓勵文字,有的是妳很堅強,有的是妳是被關愛的,希望吃到香蕉的女性,能夠感受溫暖的正面能量。

夫、婦2人還走訪了劇院古蹟以及慈善健身房,獲贈專屬的拳擊套。梅根立刻將拳套戴上,看起來彷彿是孕婦打算參加拳擊賽,場面十分有趣。

儘管梅根和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不合的傳言甚囂塵上,但是凱特卻對支持民眾表示,她非常高興梅根要迎接寶寶了,王子路易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也可以有個堂弟或堂妹。

凱特王妃梅根的預產期,落在4月底5月初,而她也決定選擇位於倫敦的聖瑪麗醫院林多院區生產,這間醫院也是凱特生產的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