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杜特蒂攜手訪港?! 山寨版引轟動

李嘉芳 編譯

山寨版金正恩在新年假期突襲香港,而且搭檔也換人了,這次是跟山寨版杜特蒂一起亮相。兩人前往菲律賓移工最常聚集的中環,果然造成轟動。

菲律賓女移工,圍著山寨版杜特蒂猛拍照,雖然不是總統本尊,但至少是個長的很像分身,山寨杜特蒂在農曆年假期,來到香港中環亮相,一解移工們的思鄉之愁。

畫面左邊是山寨版的杜特蒂,跟正版的是不是很像呢,髮型神韻還有招牌白襯衫,就連講話的語速和方式,都要反覆練習才夠像。

還記得山寨版金正恩嗎,他其實是一位澳洲華裔藝人,叫做霍華,模仿金正恩闖出名號之後,積極發掘新人,前幾年這位山寨川普,也是霍華捧紅的,他們亮相一次的費用,要收1萬5千塊美金,大約46萬台幣。

想要成為一個好的模仿者,必須了解歷史和時政,以及所有跟該國有關的事情,也要了解你所要模仿的人。

而這位山寨版杜特蒂,原本職業是菲律賓公務員,如今被霍華挖掘力捧,每天的工作就是看影片,研究杜特蒂的一舉一動,兩位山寨版狂人領袖同時現身,果然造成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