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類洗屁股 白頭鷹霸氣瞬間消失

被人類洗屁股 白頭鷹霸氣瞬間消失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國鳥白頭鷹長相霸氣十足,不過有時後這種英挺帥氣的鳥類,還是會有出糗的時刻,美國動保協會前陣子救了一隻白頭鷹,牠的尾部結了一顆大冰球,讓牠飛不起來,動保人士用溫水幫牠洗屁股、融化冰球,救了牠一命,只是這個畫面,跟平日帥氣的模樣差很多。

雄赳赳氣昂昂的白頭鷹是美國國鳥,就連美國總統碰到牠都要畏懼三分,不過這霸氣十足的鳥類,也有出糗的時候,北密西根州的動保人士,最近救了一隻白頭鷹,牠飛不起來,因為尾部結了一個大冰球,英挺的外表搭配結冰的屁股,雙腳還被人類握住。

這畫面可能是這隻白頭鷹,一生中最不帥氣的時刻,接著動保人士用溫水融化冰球,堂堂天空霸主被人類洗屁股,老鷹心理陰影面積,大概要增加了,幸好牠毫髮無傷,在群眾歡送下再次展翅高飛,幸運脫困的還有這隻小鳥,牠的腳原本被冰黏在欄杆上,不管怎麼努力拍翅膀,還是不能動,感謝好心人士伸出援手,用力吹氣幫助解凍。

而這隻天鵝則是一度卡在結冰的湖面,努力游了老半天後,天鵝突然想通了甚麼,直接站起來在冰上行走,最後成功脫離冰層,冰天雪地生存不容易,這些動物真是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