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歡迎兩巨頭 越南河內免費剪川金髮型

薄懷鄭 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於這個月27、28日兩天,在河內二度會面。搭上川金二會的熱潮,河內一間理髮店,特別推出免費剪川普和金正恩髮型的服務。

美朝領導人會面,怎麼提前了呢?細看之下才發現,這兩人並不是本尊,而是兩名髮型,激似本尊的越南民眾,為了紀念美國總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舉行川金二會,河內這家理髮廳,特別從2月18日開始,提供免費剪川金2人髮型的活動。

理髮店老闆黎俊陽表示,這麼做只是好玩,還蠻驚訝大家的反應,活動推出後,非常受到當地年輕人歡迎,就連這個才9歲的小弟弟都前來嚐試,經過師傅巧手改造後,果然變成Q版金正恩。

至於即將登場的川金二會,一般預料焦點仍然會放在,朝鮮半島無核化議題上,對此美國總統川普,20日在白宮表示,他很期待跟金正恩,有個很棒的會談,並希望北韓最終能夠非核化,但這不是件很急的事。

至於美方是否會解除對北韓的制裁,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泰迪約霍(Ted Yoho),在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表示,美國會一直維持對平壤的制裁,除非北韓達到完全、可驗證,且不可逆的非核化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