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美.朝口味 川金晚宴走"簡單風"

薄懷鄭 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二會,27日下午在越南河南登場。2人先進行了一對一會談,然後共進晚餐;而根據白宮稍晚公布的菜單,這次川金2人的晚宴套餐共有4道,融合美式跟韓式口味,並分別由美國和北韓廚師料理。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相見歡,在進行了一對一會談後,兩人隨即在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飯店共進晚餐,包括川普、金正恩和雙方代表共6人,加上2位翻譯,圍圓桌而坐,餐桌上川普跟金正恩都面帶笑容,川普還拍了拍金正恩,互動自然氣氛融洽。

這頓開心的晚飯總共吃了約1個半小時,據白宮公布的晚宴菜單,這次晚宴套餐的前菜是鮮蝦蝦雞尾酒,主菜是沙朗牛排搭佐水梨泡菜,飯後甜點是巧克力熔岩蛋糕,飲料則是柿餅甜飲,融合了美式跟韓式口味,並分別由美國和北韓廚師共同料理。

其中柿餅甜飲是南韓傳統飲料,據說餐後飲用可以更幫助消化,之前川普到南韓訪問時,南韓總統文在寅就曾請他品嘗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