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好幫手 金與正成峰會"嬌"點

金正恩的好幫手 金與正成峰會"嬌"點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次搭專列前往越南河內,陪同隨行的人中,少不了有他最得力的助手妹妹金與正。果然媒體就拍到金與正一路忙進忙出的漏網畫面,就連之前金正恩在中國南寧下車休息吸菸,妹妹金與正都捧著煙灰缸在旁接過菸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一抵達同登火車站,先走出車廂的不是金正恩,而是他的好幫手妹妹金與正,觀察了一下周遭後,又返回列車上請主角金正恩出場,金正恩跟越南高層握手時,又看到金與正忙碌的樣子,肩膀還推擠了一下。

金正恩要搭車離開同登時,又看到金與正跑來跑去,張羅一切細節,就連之前金正恩過境中國南寧,下車休息抽菸,都可以看到金與正捧著個大菸灰缸在旁邊接過菸頭,讓人不禁好奇,金與正是金正恩最信任的妹妹,竟然還要管菸灰缸,工作似乎也太瑣碎。

不過,據南韓媒體引述,金與正是為了防止外界通過菸頭上的唾液分析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或DNA信息,因此才會處處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