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女貪玩爬電扶梯扶手 翻摔下方樓梯

陳鋼 編譯

在電扶梯上玩鬧導致受傷的案例依然在各國不斷上演,日前有網友在影音平台上傳一段驚人畫面,1個女孩子爬上電扶梯扶手,結果卻翻了出去,摔到下方的樓梯間,把底下路過的民眾嚇壞了。

身穿黑衣、背著草帽的女孩走上電扶梯後,一腳跨上扶手,但下一瞬間她就往右翻了出去,掉進下方的樓梯間。把畫面速度放慢,只見她雙腳懸空掛在手扶梯外,一旁的同伴趕緊上前關心,雖然她努力想抓住扶手,但最後手還是鬆了開來。畫面轉到樓梯間,女孩就在其他民眾面前從天而降,重重摔在樓梯上,當場無法動彈,生死未卜。

這段畫面日前被上傳到知名影音平台上,國外網友們嚇壞之餘,也有人認為她不該在電扶梯上玩鬧,不但害到自己,也可能害到其他人。

儘管如此,這樣危險的畫面卻還是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上演。這是去年中國重慶一處商場拍到的畫面,3個孩子把電扶梯的扶手當成溜滑梯,從將近3層樓高的地方往下滑,但離譜的是,家長不但沒有阻止,反而拿起手機拍攝,還叫好。像這種追求刺激、,不顧安全的案例層出不窮,家長實在也該負起教育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