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傳台灣留學生上吊輕生 現場發現抗憂鬱藥物

巴黎傳台灣留學生上吊輕生 現場發現抗憂鬱藥物 | 華視新聞
巴黎驚傳台灣留學生上吊輕生。(翻攝自維基百科)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法國

巴黎驚傳台灣留學生上吊自殺案件,法國巴黎第16區知名學校詹森薩伊中學(Lycée Janson de Sailly)上月31日,發現一名20多歲的台灣男學生在宿舍內上吊自殺。室友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在現場並未找到任何遺書,卻發現抗憂鬱藥物百憂解(Prozac),懷疑該生是因工作或學業壓力過大,想不開而自殺,自殺原因有待釐清。

法媒《巴黎人報》(Le Parisien)、《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時間發生在當地時間的上月(31)日晚間。死者室友雨果(Hugo)回到宿舍房間,卻發現室友臻芙(Djenfu)吊死在床邊,嚇得趕緊通報師長並報警,不過警方及醫護人員抵達時早已回天乏術。

警方隨後展開搜索,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卻找到抗憂鬱藥物百憂解(Prozac)。室友也表示,臻芙(Djenfu)在校成績優異,但為人孤僻,很少與外人交流,校方也低調承認此事,表示一切正在處理中,並不願多談細節。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