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遭槍殺 追思現場爆踩踏意外

饒舌歌手遭槍殺 追思現場爆踩踏意外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曾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饒舌歌手胡瑟(Nipsey Hussle)日前遭人槍殺,由於胡瑟成名後,從不忘記回饋社會,因此更讓歌迷不捨,在他過世後,每晚都有歌迷為他守夜哀悼,不過2日追思現場,不幸發生踩踏,造成10多人受傷,一度以為是有槍擊,實際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尖叫聲此起彼落,伴隨玻璃破掉的聲音,一場燭光哀悼活動突然變調,3月31日美國饒舌歌手胡瑟在南洛杉磯自家品牌店外遭人槍殺,年僅33歲。槍擊案過後,歌迷每晚替胡瑟守夜,想好好送偶像一程,不過2日晚上,活動現場突然出現騷動,民眾驚慌奔逃互相踩踏,導致10幾人受傷,一度以為傳出槍響,但實際發生踩踏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胡瑟生前透露,青少年時期曾加入幫派,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被敵對幫派尋仇,而讓歌迷不捨的,除了胡瑟的音樂,還有回饋社會的精神。悲劇發生後,樂壇大咖也紛紛表示哀悼,警方已經公布槍手姓名,希望盡快釐清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