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怒吼"反送中"! 外媒第一手報導

港人怒吼"反送中"! 外媒第一手報導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香港

香港人民這幾天的抗爭行動撼動了香港,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當地人民的怒吼。美國還有歐洲的媒體都派人採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亞洲製作中心就在香港,他們的新聞團隊幾乎24小時在現場,進行第一手的觀察報導,歐洲媒體也相當關注。

香港人民的怒吼,這幾天幾乎傳送到世界的每個角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香港的新聞團隊,幾乎全員盡出,每節都以重點新聞報導,日本媒體也派人到現場;其他媒體像是美國ABC、NBC、英國BBC、德國的DW等,都大篇幅分析。

為何這個反送中條例,會引起香港人的大力反彈?德國DW記者說,「香港民眾對中國政府一點都不信任,如果這個條例通過的話,許多人都認為,中國政府會利用這個條例,壓政治上的反對者」。

不畏強權的香港人,他們的舉動大幅占據全世界的版面,接下來他們該怎麼走,國際媒體密切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