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惡法港民怒吼 華視第一現場直擊

于凡 胡琪俐 羅哲超 梁宏志 報導  / 香港

香港《送中條例》竟引發上百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華視新聞團隊在第一時間抵達香港拍攝機場、地鐵站的緊張情勢,華視記者更是深入抗議現場,直擊香港警方向示威群眾發射布袋彈等,直到人潮逐漸散去,記者依然守在現場、掌握最新動態!

香港反送中抗爭不斷延燒,香港全區號召了上百萬人走上街頭「反對引渡惡法」,引起國際關注,在緊張情況下,金鐘站不停靠,更是在晚間的抗議現場直擊香港警察和抗議民眾,爆發的激烈衝突。

翻開當地報紙,斗大標題寫著暴動開槍驅離,一張張照片記錄著香港人的怒火,不過抗議民眾從12日晚間開始被驅離,13日凌晨1點過後陸續散去,今日清晨中環街道、金鐘附近還是封閉。

衝突發生後,留下空盪盪的街道,一條原本看似是要打擊犯罪,引渡罪犯的條例修訂,不但引發大規模抗爭,最後竟在強勢鎮壓下流血收場,外界也都在觀望,抗爭下一步會怎麼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