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拼成夢幻畫作 網友驚豔!

生魚片拼成夢幻畫作 網友驚豔!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日本

日本人喜歡吃生魚片,料理魚類的工夫也是一流,最近日本有一位爸爸,想教兒子處理食材,又不想讓兒子覺得學習過程太無聊,於是這位爸爸自己摸索,用生魚片拼貼成畫作,想不到他的藝術天分很高,做出來生魚片藝術品讓網友為之驚豔。

火之女神、白鶴、還有日耳曼傳說中的女精靈,不要懷疑這通通都是用生魚片和蔬果拼出來的。這些精緻的食物藝術出自一位日本網友,但他的工作跟藝術或是設計可是一點都沒有關係,讓他一頭栽進生魚片藝術的動機,是因為想讓兒子接觸烹飪,並想把學習處理食材的過程變有趣,沒想到經過不斷摸索,這位日本爸爸成了生魚片達人。

在他的巧手之下,鮭魚成了長髮少女浪漫的紅捲髮,也成了女武士帥氣的服裝,白肉魚成了有翅膀的飛馬,也可以變成新娘子的白色婚紗,再用香菜、小番茄、或是小花妝點,作品類型千變萬化栩栩如生,賦予日本人愛吃的生魚片,另外一種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