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嗆女議員滾回去 遭批種族歧視

川普嗆女議員滾回去 遭批種族歧視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針對國會眾議院四位女性議員開砲,要她們滾回自己的國家。這段話立刻引起輿論沸騰,包括眾院議長裴洛西在內,不少人指責川普種族歧視。不過川普則是堅持自己,絕對不是種族歧視者。

美國總統川普強烈的語氣,叫人家不高興就滾,美國總統川普又一次被批評為種族歧視者,因為他在推特上,對幾名民主黨的非裔和拉美裔,女性眾議員喊話,表示如果不喜歡美國這個偉大的國家,就乾脆滾回母國好了。

諷刺的是,這四位女議員中,只有一位是童年時隨父母移民美國的,其他三位都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民主黨籍眾議員奧凱西奧科提茲,對著非白人的美國公民叫人家滾回去,也難怪川普再次背上種族歧視的罵名。

眾院議長裴洛西也指控川普,所謂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其實是讓美國重回白人國家。面對批評聲浪,川普正面回擊,表示自己,全身上下沒有一顆種族歧視的細胞。

這次和川普發生言詞衝突的女位女性,屬於反對掃蕩非法移民的,進步派少數族裔議員。正因為川普政府,遲遲不改善美墨邊境收容中心的情況,又下令大規模拘捕,全美十大城市的非法移民,才使得種族和移民等問題,又一次在華府政壇,掀起輿論巨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