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拍"連儂牆"控遇襲 2青少年遭逮捕

男拍"連儂牆"控遇襲 2青少年遭逮捕 | 華視新聞

蔡岳霖 翁乾晃 報導  / 香港

反對逃犯條例期間,香港民眾在天水圍天秀球場附近的「連儂牆」,30日晚間有人幫忙清理,卻遭到一名男子拍照,並指控遭到襲擊,隨後有兩名年輕人遭到警方逮捕,引起民眾不滿,號召上千人包圍警署,不過包圍過程竟然有不明人士朝著民眾發射煙火,造成至少十位民眾受傷。

煙火不斷四處炸射,民眾只能不斷逃竄,從另一角度來看,不斷有煙火朝著民眾聚集處發射煙火,當下只能急著往外跑。煙火就從這台急駛而過的轎車發出,發射出來一邊往前開,車子裡頭不斷有煙火向外發射,伴隨著民眾的尖叫聲,地點就發生在香港天水圍警署,傳出就在設立天秀球場附近的連儂牆原本有人在幫忙清理,卻遭到一名灰衣男子拍照並指控遭到攻擊,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兩名青少年。不少民眾,得到消息後號召千名網友包圍警署,到了31日凌晨就算兩名年輕人獲釋,千名示威者依舊不滿、持續在外頭抗議,混亂下造成一輛私家車,撞到一台九人巴士造成車上兩名人員受傷,傳出現場至少十個人受傷,整起事件也在31日凌晨四點後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