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超級盃中場表演 濃濃拉丁風!

明年超級盃中場表演 濃濃拉丁風!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式足球聯盟的超級盃,將在明年二月登場,除了比賽本身,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就是中場表演的藝人,現在確定會由美國歌手珍妮佛羅培茲,還有來自哥倫比亞的歌手夏奇拉,帶來一連串的熱鬧組曲,將嗨翻全場。

第54屆美國NFL超級盃,即將在明年二月登場,除了比賽本身,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誰會是中場表演的藝人?結果出爐,兩位拉丁裔性感歌手,雀屏中選!美國歌手珍妮佛羅培茲,還有來自哥倫比亞的歌手夏奇拉,她們將會帶來一連串的熱鬧組曲,嗨翻全場。氣勢磅礡女神駕到,歌手JLO雖然已經五十歲,但她火辣的身材,在舞台上的魅力,總是讓人HIGH到最高點,而來自哥倫比亞的夏奇拉,唱歌跳舞一樣性感動人,這兩位拉丁裔歌手,現在被邀請,在2020美國超級盃舉行中場表演。

中場表演當天是夏奇拉的生日,實在是太興奮了,JLO還在網路上發了一張兩人合照,上面寫著我們即將燃燒世界,從古至今,能夠登上超級盃的中場表演,一定都是樂壇的超級大咖,像是女神卡卡瑪丹娜、碧昂絲還有傳奇天王麥克傑克森,但今年超級盃半場開唱,魔力紅樂團雖然賣力演出,但觀眾卻嗨不起來,他們的表演,甚至被美國媒體批評,是最差的一年,主辦單位很可能為了雪恥,才會在2020,找來兩位性感天后開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