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不好怪別人?韓高爾夫選手比中指 事後下跪求原諒

【影】打不好怪別人?韓高爾夫選手比中指 事後下跪求原諒 | 華視新聞
南韓高爾夫選手Kim Bi-O向觀眾比中指。(翻攝YouTube)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亞洲

南韓大邱上月29日舉行高爾夫球比賽,近年大放異彩的的29歲選手「Kim Bi-O(김비오)」,竟然在比賽中對觀眾比中指,雖然他最後拿下冠軍,但遭到社會非議;事後他召開記者會下跪道歉,而協會也罰他禁賽3年。

綜合韓媒報導,Kim Bi-O在上月29日在大邱慶北高爾夫球公開賽中,揮桿完後竟然轉頭對觀眾比中指,並且還對球桿出氣。據了解,他之所以生氣的原因是有觀眾在他揮桿時拍照,他認為自己被快門聲影響,所以才比出中指。最後Kim Bi-O贏得冠軍,但他比中指的影片倍錄下並放上網,負面聲浪不斷。最終他在鏡頭前召開記者會,淚流滿面下跪道歉,日前在球場上的囂張模樣蕩然無存。南韓高爾夫協會最終決定,Kim Bi-O將被停賽3年,並且處罰1000萬韓圜(約新台幣25萬元)。

不少南韓網友對Kim Bi-O比中指的影片大力抨擊,「完全沒有風度」、「自己打不好就扯到觀眾身上?」、「球迷是來支持你的,你那甚麼態度?」、「情緒管理有問題的選手」。

【影】打不好怪別人?韓高爾夫選手比中指 事後下跪求原諒 | Kim Bi-O事後大哭下跪道歉
Kim Bi-O事後大哭下跪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