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案 華視專訪關鍵人物管浩鳴

綜合報導  / 香港

犯下港女箱屍命案的陳同佳週三已經出獄,但外界都很關心何時要來台受審,華視新聞在香港訪問到了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陳同佳一直想到台灣面對司法制裁,他證實七月曾來台跟理律事務所接洽,另外他也說,想跟內政部長徐國勇道歉。

記者:「我們目前人在香港聖公會,獨家訪問到了當時在獄中輔導陳同佳的管浩鳴牧師,而他也親口證實,他7月的時候有到台灣跟理律事務所做接洽。」牧師管浩鳴:「因為其實這個過程當中,我先去跟理律的律師先去談,之後再回來跟他同佳、跟他的爸爸說,那我就帶頭陳爸爸一起去找理律的有關的律師。」

記者:「管浩鳴牧師也在獄中對陳同佳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其中也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來會面,但他承認自己政治敏感度不高,因此他在這邊也要徐國勇部長致歉。」牧師管浩鳴:「這邊和徐國勇部長說聲對不起,因為我自己政治敏感度不高。」

記者:「管浩鳴也有談到,他跟徐國勇會面的主要是聊到,因為陳同佳的刑期比較長,所以他想了解一個月是否能去看他一次想要繼續輔導他,而他也駁斥了這個安家費的說法。對於是不是要在大選之後才要再來台灣投案。他也說,一切都還有可能性,有再討論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