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多產家庭 第22寶寶即將誕生

英國最多產家庭 第22寶寶即將誕生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英國

英國有對夫妻已經有21個小孩了,最近又宣布第22個寶寶將在明年四月誕生,還開心的拍影片和大家分享去照超音波的過程,其實他們小孩最大的已經30歲了,最小的才一歲半,也是目前英國最多孩子的家庭!

看著螢幕超音波裡寶寶的動態,忍不住發出驚呼聲,14歲有了第一個小孩後,這個媽媽已經是第22次當媽了,看到肚裡寶寶的模樣,還是有滿滿感動。英國這對夫妻已經有21個小孩,最近上傳影片分享自己去產檢過程,確定懷上第22個寶寶,檢查一切都很好我們也相當興奮預產期預計是在明年四月,兩年前這個英國最大家庭,還曾受邀上節目,揭露他們一家一週的飲食,就要耗費台幣約一萬,相當驚人,這一家人一個星期吃掉56760毫升的牛奶12條土司14盒穀片28捲衛生紙,就靠著44歲的爸爸開的麵包店養活大家,不過他們最大的小孩,也已經30歲已成家生子,升格當阿公阿嬤的他們,是否會就此封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