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8歲賺2.3億! 英國"小莫內"買房養全家

【台語新聞】8歲賺2.3億! 英國"小莫內"買房養全家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英國

7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呢?英國小男孩威廉森已經買了房子,8歲的時候,就賺進2.3億台幣,更超霸氣的「養全家」,靠的就是他驚人的繪畫天賦,曾賣出最貴作品是5萬5000英鎊,折合台幣220萬元,一起來看看這位天才畫家!

繽紛色彩構成美麗圖畫,在紙上彷彿有了生命力,美的讓人驚艷,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些作品都出自他,英國小男孩威廉森,小小年紀,才六歲就能畫出成熟作品,威廉森媽媽說,「我們過去只是畫恐龍,但我想他看到那些港口、船、風景,引發他的想像力,從那之後開始,他就一直不斷作畫」。

威廉森媽媽說,兒子在五歲時就展現驚人繪畫天賦,發現孩子是天才,毫不猶豫直接砸重金請專業畫家教畫,六歲威廉森就開畫展,作品讓畫展經理驚為天人,也讓威廉森7歲時在藝術界就小有名氣,獲得「小莫內」稱號,威廉森說,「有的時候,作畫有點困難,我會先勾勒線條,然後再上色」。

8歲畫作被賣到各國,賺進新台幣2.3億,讓他買下人生第一棟房子,還能養全家,現年14歲的威廉森,身價飆破8000萬台幣,對畫畫依舊不減熱情,也讓人期待這位年輕畫家,未來能持續在藝術界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