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橄欖球 英格蘭再戰南非爭冠

世界盃橄欖球 英格蘭再戰南非爭冠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木下翠 陳知學 整理報導

橄欖球世界盃,經過一連串的激戰後,即將在11月2日,迎來冠軍爭霸戰,冠軍賽由「薔薇軍」英格蘭,對戰「跳羚」南非,這意味著本屆世界盃,即將重演2007年的決賽戲碼,以兩國目前的對戰勝場數來看,南非佔有明顯的優勢,但四強以19比7爆冷紐西蘭的英格蘭,氣勢高昂,到底誰最後能贏得冠軍?答案本周六就要揭曉。

觀眾起立鼓掌歡呼,英格蘭四強爆冷,打敗了紐西蘭爭冠,南非則險勝威爾斯,橄欖球世界盃,經過四強激戰後,即將在11月2日,迎來冠軍爭霸戰,英格蘭總教練 瓊斯:「南非下半場可能會表現得更加兇悍,他們將是十分難擊敗的對手,而我們也將全力備戰,將自己準備到最好。」

英格蘭四強,面對尋求三連霸的紐西蘭,開賽不到兩分鐘就達陣,上半場取得10比0領先,最後,以19比7爆冷擊敗紐西蘭,挺進決賽,而對手南非,四強以19比16,險勝強敵威爾斯。

南非總教練 伊拉斯莫斯:「我相信英格蘭會帶著擊敗紐西蘭的身手氣勢,來面對我們,我們也必須準備好面對他們。」南非晉級決賽強碰英格蘭,意味著將重演2007年的爭冠戲碼,

當時南非,就是打敗英格蘭,搶下隊史第二冠。

即將在11月2日的冠軍爭霸戰,是南非拿下隊史第三冠?還是英格蘭絕地反攻?讓這場決賽,特別受到各國球迷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