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辦公室戀情 麥當勞CEO遭開除

搞辦公室戀情 麥當勞CEO遭開除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全球最大快餐連鎖店麥當勞(3)日宣布,開除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因為他違反公司政策,與女員工發生親密關係。他在寫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也承認這件事情,他與一名員工合意發生性關係,他犯了錯。也同意董事會決定,會離開公司。

麥當勞人事大地震!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因為違反公司政策與一名員工有不當的私人關係,董事會投票表決通過,解除他的職務。記者引述伊斯特布魯克電郵,伊斯特布魯克:「這是一個錯誤,鑒於公司的價值觀,我同意董事會的決定,我將會繼續前進。」今年52歲的伊斯特布魯克,離婚有三名子女,他承認在兩情相悅之下,與一名女員工有親密關係,但根據麥當勞的政策,高階主管不得與直屬或非直屬部下,有男女關係。伊斯特布魯克在2015年開始,擔任麥當勞CEO,他大刀闊斧推動改革,包括在店內加裝電子菜單看板,減少人事成本,部分分店提供全日早餐,還在芝加哥打造全新總部,為老字號麥當勞,帶來新氣象。

時任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我們想要讓消費者的生活更便利,更方便更能夠享受麥當勞。」上任後這幾年,麥當勞的銷售業績持續上升,伊斯特布魯克也獲得華爾街的青睞,股價成長將近一倍。但再多的功勞,也不能違反公司政策,他學到教訓黯然離開麥當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