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穿上漢服...基督教遭中國化篡改教義

耶穌穿上漢服...基督教遭中國化篡改教義 | 華視新聞
(翻攝《天風》)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致力於整頓宗教,讓各種不同信仰的人,都服膺在中共的教條當中,中國基督教、佛教都傳出遭到打壓,有寺廟甚至被要求在中國十一國慶當天,由法師領唱愛國歌曲,信仰自由遭到打壓。現在更有媒體報導,《聖經》的插畫也中國化,耶穌穿上了漢服,信徒直批「怪誕」。

耶穌穿上漢服......信徒批「怪誕」

關注中國人權的雜誌《寒冬》報導,一向是中國官方基督教的政策風向標的《天風》月刊,從今年1月開始,連續9個月都將「中國化」的聖經插畫,當成封面。

報導指出,這表明這套封面完全受中共意識形態管控,並且遠遠超出了歷史上天主教,及其他教派的傳教士為傳福音而融入本土特色的象徵性圖畫。信徒受訪時直說「這些插畫讓他想起二十四孝圖,讓他眼睛都瞪大了,真是怪誕」。

《聖經》教義也遭篡改?! 加入儒家經典篇章

中共推行基督教中國化,連建築、聖詩、圖畫等都被染指,報導批露「許多教堂裡的掛圖,從耶穌畫像被換成二十四孝、儒家名言或是習近平名言。最嚴重的是,還有篡改《聖經》教義的動作。報導引述《自由亞洲電台》的說法,中共還要推出重新詮釋的《聖經》,加入儒、道、佛的經典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