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地鐵站遭破壞急關閉 交通受影響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的週末,今(16)日抗議活動隨著中文大學學生全面撤退,緊張感似乎有稍微減緩,不過在交通方面,因為三大地鐵站被嚴重破壞,港府只能封閉,許多乘客跟遊客,臨時不知道該往哪裡走,還有計程車也就地抬價,讓許多人都很困擾。

可以看到香港中文大學地鐵大學站內,因為受到連日來的包圍及破壞,現在整個站鐵是障礙重重,而且整個是被嚴重的破壞,香港政府擔心會有其他的攻擊行動,已經全面封閉了有大學站、上水站以及東湧站三個轉運站。

那麼也因為這三個站鐵的封閉,現在整個地鐵的交通變得非常不方便,發現有計程車司機就地抬價,本來一趟只要60港幣的車資,現在已經喊到200多港幣,讓許多香港人覺得非常訝異。

那麼現在香港的中文大學是全面停課,再加上現在整個校園狼狽不堪,站鐵也被嚴重破壞,什麼時候這裡的生活秩序能回到正常,看起來恐怕還要好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