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冠軍帽暴紅 挪威媒體前進彰化

艾登冠軍帽暴紅 挪威媒體前進彰化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彰化縣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戴著彰化順澤宮的帽子拿下冠軍,前陣子也獲邀來到彰化順澤宮還願,現在也讓彰化讓全世界看見!挪威媒體大篇幅報導介紹彰化,還提到台灣即將舉行總統大選,以及彰化著名地標八卦山大佛等等,而且彰化基督教醫院創辦人蘭大弼,也是挪威第一代移民傅蘭德醫師的好朋友。

創造冠軍帽風潮的挪威三鐵好手艾登抵達彰化順澤宮,用中文向大家問好,艾登:「大家好」,彰化縣政府邀請艾登來台,這也讓挪威人看見彰化,挪威新聞一整個版面詳細介紹艾登如何跟冠軍帽結緣,還報導台灣即將舉行總統大選。

總統蔡英文因為這頂帽子特別到順澤宮參拜,就連台灣首富郭台銘也戴過,記者 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郭董喜歡嗎 這頂帽子?當然。」挪威新聞也特別介紹,彰化最著名的地標八卦山大佛,其中彰化基督教醫院是英格蘭醫生蘭大弼創建,而挪威的第一代移民傅蘭德醫師與蘭大弼也是好朋友。

文中也介紹挪威人最熟悉的兩大腳踏車品牌,巨大及美利達都來自台灣,新聞無國界,艾登頭戴埔鹽順澤宮的帽子,一舉拿下三鐵冠軍,也讓台灣彰化躍上國際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