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曝光「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 預計2020東奧前開幕

日本環球曝光「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 預計2020東奧前開幕 | 華視新聞
(翻攝日本環球影城推方推特,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日前宣布與任天堂合作,斥資超過500億日圓打造全球首個「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園區,而日本環球影城近日公開了最新主視覺,據傳官方希望搶在2020東京奧運前開幕。

環球影城近日曝光「超級任天堂世界」主視覺海報,除了有瑪莉歐蘑菇王國之外,還有超可愛的碧姬公主城堡和庫巴魔王城堡,同時也有水管、「食人花」等佈景,更有人氣角色「耀西」專屬騎乘車子,完整呈現經典遊戲的世界觀。官方還傳出將會運用最先進技術,打造瑪莉歐賽車的設施,另外還有專屬的商店與飯店等,預計將會成為計哈利波特之後的熱門主題園區。

據了解,環球影城官方目標是在2020年東京奧運前搶先開幕,預計將陸續到美國奧蘭多、好萊塢等環球影城開幕「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園區。

日本環球曝光「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 預計2020東奧前開幕 | 建設中的「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園區
建設中的「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園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