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臉長蝙蝠俠胎記 手術恢復美貌

女嬰臉長蝙蝠俠胎記 手術恢復美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女寶寶被稱為蝙蝠俠寶寶,因為她天生臉上就長了一塊蝙蝠形的黑色胎記,這面積就像面具一樣,覆蓋寶寶的眼睛鼻子臉頰,她的媽媽就擔心寶寶以後會被人指指點點,在九月時前往俄羅斯進行手術,經過兩個月,寶寶額頭的胎記成功消除。

被媽媽抱在懷裡,露出安心的笑容,這名女嬰三月出生時,臉上天生就有大塊胎記,涵蓋了她的臉頰眼睛鼻子,看起來她就像是戴了蝙蝠俠的面具,她的媽媽就擔心女嬰長大後,可能會因此自卑,或者受到其他人的指指點點,決定帶她前往俄羅斯進行手術,女嬰媽媽說:「當告訴我的朋友家人,我即將要去,他們說我瘋了,而且大家都說俄羅斯人很冷漠,天氣也很冷,但是我很驚訝大家都對我們很好。」

女嬰可愛的臉龐,就因為這塊胎記,讓她跟其他的寶寶從一出生就不一樣,還好經過手術後,醫生用光動力治療法,讓女嬰額頭的胎記順利消除了,這名8個月大的女嬰,是患上先天性巨型黑色素痣,讓她的臉上從一出生,就長著像蝙蝠形的巨大黑色胎記,這胎記直徑超過20公分,而目前也動了第一階段手術,順利去除了額頭部分的黑色素瘤,未來也會持續治療,希望讓小女嬰像一般人一樣,平安快樂的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