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北京述職獲肯定 記者會強調止暴

林鄭北京述職獲肯定 記者會強調止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中國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這兩天到北京述職,她向中國國家領導人,匯報香港經濟、社會和政治方面的最新情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接見她時,都對林鄭月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隨後林鄭月娥舉記者會表示,當前港府的工作重任仍然是止暴制亂。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我們將繼續堅定支持你,帶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的支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林鄭月娥,這半年來的工作成績感到充分肯定,兩人見面握手最少10秒,這也是自11月初以來,兩人再度見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面對各種困難和壓力,林鄭月娥特首能夠堅守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依法施政,恪盡職守,做了大量艱苦工作,對你在香港非常時期顯現出的勇氣和擔當,中央是充分肯定」。彷彿得到一劑強心針,林鄭月娥表示,領導人肯定她的工作,她感覺受到鼓舞。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說:「感謝主席對香港近半年的局勢的關心,而對我們的指導,對特區政府和我本人,在處理這麼大的危機的信任和支持」。她在北京得到支持,但在香港本地卻不得民心,要求林鄭下台聲浪不斷,她也承認,止暴制亂工作還沒結束,香港也還沒走出困局,經濟下滑的問題,也是當務之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