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新年放狠話 將推新戰略武器

金正恩新年放狠話 將推新戰略武器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韓國

川普過去還有一個戰略夥伴,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但金正恩、卻要送美國總統川普一份「大禮物」,這禮物竟然是,之前承諾中止核試驗、停止試射洲際飛彈等政策,全都要推翻,而且還要發展新的戰略武器,金正恩說,過去北韓一直遵守承諾,卻換不到美國的誠意。

送走2019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送美國總統川普一份「大禮物」,這禮物竟然是,之前承諾中止核試驗、停止試射洲際飛彈,全都要拉倒,而且還要發展「新的戰略武器」,理由是,北韓遵守承諾,卻換不到美國的誠意。進入2020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用什麼當作,給美國的新年大禮?

北韓官媒發布的新訊息指出,金正恩在勞動黨第七屆五中全會放話,表示北韓將發展「新戰略武器」。

金正恩同時砲轟美國,認為北韓遵守約定,中斷核武實驗,爆破豐溪里核試場,換來的卻是加強制裁、,跟美韓軍演,北韓不想再「真心換絕情」,所以原本說好的中止核試驗、,停止洲際飛彈試射,全都拉倒。

不過相較於金正恩撂下狠話,美國總統川普仍重申,他相信金正恩。

非核化就是第一個主張,是我們在新加坡簽下的,我認為他(金正恩)是言而有信的人,川普之所以這麼老神在在,似乎也是因為,金正恩沒把話說死,表示武器要如何發展,取決於美國的態度。如今就看川普如何,接下金正恩的這份「大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