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朝聖「增毛駅」求增毛 一年後崩潰PO對比照

日男朝聖「增毛駅」求增毛 一年後崩潰PO對比照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增毛車站」真的可以增毛嗎?位在北海道的「增毛車站(増毛駅)」,雖然已在2016年就因使用人數過少而遭到政府廢站,由於站名很特別的關係,每年吸引許多男性來到這邊祈求「增髮」。但是日前一名日本男性在推特中貼出對比照,顯示自己2018年底時曾來這裡祈求,沒想到2019年底時,再來到增毛車站拍下的照片讓網友笑到不行。

男子到「增毛車站」祈求 一年後頭髮變更少

這名叫作「やすぽん」的日本網友,在1年前因為聽信北海到「增毛車站」可以增髮的傳言,特地前往北海道,祈求自己也能增髮成功。然而他在2019年12月29日時,分享2018年與2019年拍下的對比照時,卻發現髮量根本沒有增加,不僅如此,似乎還變得越來越稀疏,令不少網友笑翻。

髮量不增體重增 網友好心幫P圖

從對比的照片中可以看見,這名網友在2019年又站在同樣的角度拍了一次照片,但比起右邊的照片,髮量看起來更少、更稀疏,唯一增加的似乎只有體重。對此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只有體重增加的感覺」、「髮量好像還減少了」、「這讓車站名看起來更悲傷」,更有一名叫作「しゃくれと小虎 一応バイク垢」的網友好心幫男子P上頭髮、完成他的心願。

網友幫忙P圖,讓男子頂上增毛(翻攝推特)
網友幫忙P圖,讓男子頂上增毛(翻攝推特)

「增毛車站」載客量少 日均僅有11人

北海道的「增毛車站」原本隸屬於於北海道旅客鐵道(JR北海道)的留萌本線,但載客量實在太少,2014年日均載客量僅有「11人」,上下車乘客人數為23人,2016年因為連接留萌車站的路段遭廢除,本車站也隨之成為廢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