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大戲週二登場 川普辯護團隊受矚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參院預計在週二,進行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審判,裁決時只要兩項罪名中,有一項成立,川普就必須下台,面對民主黨人磨刀霍霍,川普也欽點夢幻律師團隊,其中幾位爭議人物特別受到矚目。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兩項罪名遭到彈劾,參議院預計在21日進行審判,並可能一直持續到二月初,面對民主黨人磨刀霍霍,川普批評彈劾是場騙局,甚至還曾爆粗口。美國總統川普:「他們要彈劾什麼(髒話)?你們相信嗎?」

這次審判白宮將首度配合參與,川普欽點的夢幻律師團隊也就位,不過在這10人團隊中,卻有幾位爭議人物,像是前獨立檢察官史塔,他堪稱彈劾調查專家,曾在調查前總統柯林頓時,意外揭發柯林頓和白宮實習生有染,導致柯林頓當時成為美國史上,第二位遭彈劾的總統,另外一位爭議人物,是知名律師德修茲,他曾成功幫辛普森殺妻案被告,美式足球明星辛普森脫罪,而在裁決時,只要其中一項罪名成立,川普就必須下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